1946韦德网站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党旗在山谷中飘扬,1946韦德网站党员在周口店实习期间开展理论学习

2021-07-20     发布:[1946韦德网站]方芳    点击:37

716日,1946韦德网站在周口店实习基地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姜晓丹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姜晓丹指出,中国共产党在接续奋斗中迎来百年华诞令人振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意义深刻,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大家要深入透彻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领会其中的丰富内涵,把握核心要义。

微信图片_20210902154348

会上,所有党员轮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七一讲话不仅令人热血沸腾,倍感振奋,同时也为青年一代指明了方向。站在历史的交汇点,我们向这第二个百年目标而前进,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志存高远、忠于祖国,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者。

会议最后,姜晓丹对此次学习进行总结,她表示大家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很重视,学习很认真,思考很深入,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保持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作风,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始终牢记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传承地质报国、海洋建功的奋斗精神,为我国建设“海洋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1946韦德网站【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