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韦德网站

1946韦德网站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1946韦德网站新闻

1946韦德网站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实验室安全检查

2023-03-01     发布:    点击:23

“两会”召开在即,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预防事故发生,保障实验室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根据北京市公安局和1946韦德网站实验室安全工作部署和要求,1946韦德网站实验室安全督查小组于31日上午对实验室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由1946韦德网站书记董铁柱、分管院长李琦带队,重点对实验室危化品存放和使用、高温高压设备、不断电设备、实验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对管制危化品、气瓶等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做了深入细致的排查。

检查组对重点教学和科研实验室进行认真检查,并对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存在的安全问题进行梳理和检查。检查中董铁柱书记要求严格落实实验室各项规章制度和公安机关“四停一封”管控措施,确保实验室安全有序运行,强调做好实验室安全教育和宣传工作,提高仪器使用效率。

1946韦德网站【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