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韦德网站

1946韦德网站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1946韦德网站新闻

1946韦德网站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

2023-05-25     发布:    点击:111

524日上午,1946韦德网站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1946韦德网站党委书记董铁柱主持,1946韦德网站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党务秘书参会。

 

党委书记董铁柱分享理论文章《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形成了坚持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确立和坚持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方针,给出了自我革命是我们党“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和“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的鲜明回答。

 

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领学《论党的自我革命》中的“自我革命是我们党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全面从严治党开辟了百年大党自我革命新境界”等部分篇章,并进行了深入讨论。党委纪检委员辛仁臣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946韦德网站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治国必先治党,党兴才能国强,既要接受人民监督,也要进行自我革命,党员干部都要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才能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政治品格。

 

1946韦德网站【电子】有限公司